收集 美图美文 养睛怡神 分享之

带状疱疹------通杀绝招

胡必江(中医缘)的博客:

最近10多年治疗带状疱疹用以下方法治疗数十例基本没失手过。年龄35----86不等(经手的只有一例因患白血病长期化疗,凝血功能差,没放血。故放弃治疗)、本人实属基层个体中医生 ,临床95%全靠中药传统手法。用药本简,变。廉。效。为最终法则。不用贵药(就诊于个体医生的都属于自费。这点大家懂的)。

    

      第一。在起疱疹处用梅花针叩击患处,我一般数十次叩击,手法有轻到重 ,直到皮肤出血 ,甚至血珠成滴下流。扣大务必使疱疹全部破掉。叩击创面务必是圆形 。然后用火罐盖在疱疹处 10---25分钟 。老年人时间短些。注意凡火罐覆盖处 必须梅花针所刺血处 ,不然拔罐时间长没刺血的部位要起水泡

           出血量视患者体质 。一处10----20毫升即可 ,多处累计出血可达50毫升 。

  



      第2:银花30   甘草30  当归 30  蒲公英30   乳香3(分3次冲服)  黄芩3   忍冬藤50   白芍30    夏枯草30     共9味      2剂



     防风通圣散 5克    一日2次  隔服



     我处理的患者未遇见后遗症 。

     

  

      顺便附张早年我处理一胁部疱疹后遗症处方:



乔++  2000.4.29     50岁左右   胁部疱疹后遗症3月。
疼痛  

白芍50   甘草25   赤芍15   乳香12  没药12   川楝子12   枳壳12  川芎12   黄芪24  当归15  丹参15   柴胡12   只实15  【以上剂量单位为克】 (全虫12个 蜈蚣3条打粉冲)     3剂 



打字麻烦 ,文笔也差,简写到此 ,不明白的请留言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ever73 | Powered by LOFTER